Hong Kong [Change Country] Hong Kong Jobs Employers / Post Job
[ Log On ]

Comma Technology Co., Ltd

  • Company Industries:Others

Company Info



深圳逗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为企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数据获取方案。我们创新性地将可穿戴的理念引入工业环境尤其是数据获取环节,通过穿戴的方式将原本固化集成的功能分散到身体的不同部位,将真正需要的功能融入工人的操作流程,使得数据获取的过程更加简便,提升用户体验,也通过去除企业不需要的功能来帮助其节省成本。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搭建起工业和可穿戴之间的桥梁,让企业中的数据在不同环节之间顺畅地流动起来,更好地发挥数据的作用,从而支持工业2.0向工业4.0过渡。

 

我们基于自主研发的小型化集成电路板(融合了超高频RFID读取、条形码扫描以及低功耗蓝牙4.0等功能),推出了一系列基于数据获取的工业可穿戴设备。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智能笔、智能手套、智能手表以及智能眼镜。

 

智能笔集成了超高频RFID读取、条形码扫描、温度传感器等功能,实用于较为复杂的数据获取场景。笔尖配置的电容触控笔头,可以配合智能手机进行复杂的接口操作,替代现阶段普遍采用的“笔+纸”的传统模式,从而将纸质数据电子化,更好地进行数据管理,发挥数据的价值。智能笔的典型适用场景包括了制造设备巡检、安全巡检等。

 

智能手套通过佩戴的方式实现彻底地解放双手,更加适用于需要频繁用手进行搬运的场景。典型的案例是仓库管理环节。在该环节中,员工可以借助智能手套在搬运的过程中完成数据的自动采集,相比较传统的手持数据获取设备(如PDA)的方案,智能手套可以解放双手,提高作业的效率。

 

智能眼镜是我们为未来布局的可穿戴产品,其突出的亮点在于集成了图像识别和语音识别的功能,从而自动采集视野范围内的数据(如条形码、二维码等)。语音识别功能则可以省去触屏操作,从而提高使用体验和操作效率。智能眼镜是我们专为快递行业打造的“送货神器”,在未来将有极大的市场前景。

 

智能手表作为可穿戴系列产品中唯一配备触控屏幕的设备,其定位是一个移动的数据和操作中心,所有的可穿戴设备均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表连接,从而将重要的信息显示在表盘上,工人也可以通过触屏便捷地完成对可穿戴设备的控制。

 

逗号科技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了行业内外人士和机构极大兴趣和一致好评。过去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在2014年香港GS1 IoT物联网大赛上获得银奖;在20158月份深圳市举办的国际技术创新及智能产业峰会上,获得了深港创新创业挑战赛的冠军;在20159月份于武汉市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获得了“中国优秀企业”的称号。


Recruit Position

Position Location Update Recruit Number
高級軟體工程師系統工程師 Not Specified 2017-11-24
售前工程师 Not Specified 2017-11-24
Subscribe job alert by email:
Email marketing by Sp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