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Change Country] Hong Kong Jobs Employers / Post Job
[ Log On ]

MassMutual Financial Grou

  • Company Industries:Financial Services

Company Info

萬通保險公司及旗下各附屬公司的統稱,乃是全球最具規模的環球金融服務機構之一。

成立於 1851 年,具備165年豐富的風險及財富管理經驗。

名列國際知名《FORTUNE》「全美 5 大壽險公司」 1  及「全球最受欣羡的公司」 2   之一。

知名國際商界巨頭-馬雲先生及虞峰先生高瞻遠矚,將業務拓展至國際金融中心-香港,積極發展極具潛力的國際保險金融機構,並成立菁英培訓學院-雲學院,為合資格的應聘者提供全面專業的培訓課程,目標於2年內由『零』開始,將「你」培育成為獨當一面的金融管理專才,從而建立財富管理團隊,實現百萬人生。

 

Recruit Position

Subscribe job alert by email:
Email marketing by Sp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