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Change Country] Hong Kong Jobs Employers / Post Job
[ Log On ]

Standard Chartered Global Business Services Co., Ltd.

  • Company Industries:Banking

Company Info

渣打環球商業服務(廣州)有限公司是渣打集團專業服務、銀行後台營運及創新和科技解決方案中心。渣打環球商業服務(廣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7月,隸屬於渣打集團環球商業服務網絡, 是渣打銀行(英國)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與位於天津,馬來西亞,印度,波蘭的環球商務服務中心一起為渣打銀行全球提供銀行營運支持和技術解決方案服務。

         渣打已經把粵港澳大灣區列為策略重點的核心區域, 渣打環球商業服務(廣州)有限公司作為渣打銀行在華的服務外包服務企業,  將致力於深耕大中華地區的金融及銀行業務運營,攜手渣打銀行前端一起支持大灣區內個人及企業銀行業務營運,推動創新金融技術開發及應用,加強渣打在大灣區內的跨境銀行業務。渣打環球商業服務(廣州)有限公司以成為渣打集團內技術與運營方面的優質中心為目標, 致力於追求卓越的服務質量、嚴格的風險管控及優秀人才的培育, 通過參與創新金融解決方案的發展和應用,助力數字化賦能,  全面助力渣打抓住大灣區新興機遇。

        渣打環球商業服務(廣州)有限公司, 還將為集團人民幣國際化及金融產業發展方面提供強有力的中、後台運營及技術支持。

Recruit Position

Position Location Update Recruit Number
Specialist, QA & Testing Others - China 2022-10-19
Lead Data Engineer Others - China 2022-10-19
Subscribe job alert by email:
Email marketing by Spread